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運動的好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的好處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妹妹約定好一起跑步。設定的長度為三公里,時間為一個小時。

  一開始我們把運動當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認為跑完三公里是分分鐘的事情。沒想到剛剛跑起來不一會,我就感覺有些喘不上氣的感覺,可看妹妹依舊平緩的跑着。他好像和一開始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有我變得氣喘吁吁。

  聽姨媽說,妹妹每天都跑步。無論風雨,從未落下。而我,每天只知道縮在房間里,宅在家裡。和妹妹比起來,我實在是太羞愧了。

  妹妹告訴我說,運動可以讓人忘記不開心的事情。運動可以緩解壓力,運動能讓人感到全身心的放鬆。讓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到了腦後。

  聽了妹妹的話,我感到自己雖年長於妹妹,但對於運動的認知還不如妹妹知道的一半多。我感到十分的羞愧。

您正在瀏覽: 運動的好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