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鑼鼓震天響,看,旗幟在飄揚。

  統一的服裝,嚴肅的面容,公正不阿的裁判,整其的隊伍,方隊成員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操場......

  時間飛逝,溫度升高,可是運動員們的激情依舊昂揚,場上聲聲的加油聲,絲毫沒有退減,大家的激情沒有被灼熱的日光曬去,豆大的汗珠滑落,但是為了心中的信念,為了同學的信任,運動員們依舊堅持,一步步,一點點沖向紅色的終點線,撞開那象徵著勝利的鮮紅綢布,聲聲的加油聲,承載着夢想和信任,他們用努里的翅膀,在跑道上翱翔,比賽開始的哨聲吹響了,他們整裝待發,向著努力的方向拼搏,同學們的加油聲是夜空中最亮的北極星,永遠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

  帶着驕傲與倔強,不認輸。

  帶着勇氣和信念,向前看。

  運動員不小心摔倒了,但是大海上滑行的船沒有不帶傷的,百折不撓的堅持,是通往成功的秘訣,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心有鴻鵠之子,不畏前途遙遠,萬里奮鬥之路,終將腳下步步踏平,賽場上的你們是英雄。

  運動員們,聽一曲鼓勵的歌聲,照亮夢想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