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交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手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機一直是老師上課時最大的添亂者,而現在學生黨差不多也都普及手機了。我看到過一句很幽默的話:老師上課的聽課效果與網速是成反比的。 其實這句話說的挺對的,學生玩手機主要就是網絡,刷微博,看微信。當然,我也不例外。

  手機如果不在,心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連不上網的時候更是着急。即使脖子酸疼,眼睛乾澀,也不願放下手機,出去走走,這就是我們。

  學校發現了上課玩手機現象越來越嚴重,老師開始採取了措施,每個班級都在牆上掛着手機袋,足可以裝下整個班級的手機。晚自習也要上交手機,沒有帶手機的同學也要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剛開始,我並不想交手機,沒有手機該幹什麼呢,但是看着同學都交了,我極不情願的交了手機。我在座位上不知道該幹什麼。只好拿出單詞本背單詞,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覺得背了很久,問了一下戴手錶的同學,才過了半個小時,而在平常,看一會電視或者刷一會朋友圈,半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背了一個晚自習的單詞,還剩五分鐘的時候,我們拿回了手機,雖然剛開始不習慣沒有手機的生活,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充實的。沒有浪費了時間,在腦子裡留下了有用的東西。

  交手機,還是有一定好處的,希望我可以這樣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交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