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血藍家族(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藍家族(3)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血藍家族(3) 標籤: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家族作文

“孩子,還記不記得你爸爸是怎麼走的??”母親憔悴的聲音平靜響起。 

 “爸爸……”索寒記起了那張熟悉的臉,總是那麼慈祥寧靜,似乎融入了所有的慈愛、關懷。可他走得那樣急,那天夜色朦朧,只記得父親躺在藍色的液體中靜靜地向他微笑,如天使般的美麗,眼神中依然是固有的堅定,還有那麼深深的不舍……索寒甚至不知道他為何這樣做,那麼依然的選擇離開,但他堅信父親的選擇永遠都是對的!從此以後,他的腦海里便深深印刻下那張堅定的臉,還有那屬於父親的唯美的藍色液體…… 

 母親繼續道,“你爸爸他擁有着超乎尋常的能力,只要說出某人的真名,此人便會在數秒之內死亡。這種超能力來自血藍家族,他們生來就與別人不同,擁有着藍色的血液與眼淚,他們家族的每個人都是如此,他們肩負着一種殘忍的使命——在18歲之後必須在一個月內奪取5個人的生命。如果不這樣做,他們身體中的藍色血液就會控制他們的思想,如果意志極力反抗的話頭部就會有劇烈的疼痛。然而你爸爸是個善良的人,他永遠也不希望別人因為他去受任何一點傷害,更何況去死!他知道總有一天他的意志會被疼痛吞噬,所以他選擇了……… 

 索寒獃獃的望着遠方,好似一樁沒有靈魂的雕像……良久,他拿起身旁的一把水果刀,朝着自己的手臂劃去。 

 “索寒,你要幹什麼??”母親尖聲叫到。 

 唯美的藍色液體緩緩滴落,陽光折射下映襯在牆面上耀眼美麗…… 

 看見了這不同尋常的液體,索寒抬起頭……淺淺微笑……“血藍家族,我也屬於它嗎?” 

 母親愣愣地望着索寒手臂上的傷口,看著兒子從未有過的笑容,一陣心寒!!眼淚毫無生息地滑落,支離破碎!!她不知道她應該怎麼做,才能替他分憂那一份毛骨悚然的恐懼,那一份撕心裂肺的痛苦,她已不知所措……  

 收起了那份笑容,索寒轉過身,注視着母親,那種眼神像極了索依,如此堅定!他說到“媽媽,知不知道?父親的一切我永遠銘記!”母親一震,瞬間,欣慰的笑容出現在臉龐,索寒真的長大了,不再是一個孩子,而是成為了一個能夠掌控自己命運的男子漢! 

 “媽媽,為什麼血藍家族會有這種特異功能呢?這個家族的秘密是什麼啊?”索寒問道。 

 母親鎖緊了眉頭沉思,忽然她似乎想起了什麼說道“曾聽你的父親說,血藍家族有一個家族總部,這個總部在一個七維空間之內,只有阻止總部內的藍色血液的流動,才能停止身體內藍色血液對意志的控制。然而要到達這個七維空間,必須打開通往七維空間的通道,這個神秘機關會發出七彩的奪目光芒絢爛無比。” 

 “不管有多難,我一定會找到這個機關的,一定會的!”索寒用低沉的聲音說到,很堅定! 

 (關於那個七彩的神秘機關,請看下回分解,謝謝)

您正在瀏覽: 血藍家族(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藍家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