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血藍家族(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藍家族(4)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血藍家族(4) 標籤: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家族作文

良久,天邊出現一片奇彩,一道彎虹架在空中,如奇幻般的若隱若現,如此唯美!世界似乎因為它而點亮,天空中的雲朵已不再是主角,那一道虹已是所有的全部!索寒出神地望着這一切,紅、橙、黃、綠、青、藍、紫,好美……… 

 瞬間,索寒感覺自己的血液在快速地流動,有一種被吸引的感覺,怎麼回事?難道又是血藍的使命開始了?這樣想到,索寒不禁一陣顫溧。不對,與以前不一樣,我似乎只是想——想靠近——那——那道虹?確切地說是那道虹的藍色!那藍色似乎越來越耀眼,耀眼的簡直充滿索寒的視線。索寒蹣跚地後退到牆邊,體中的血液抑制不住的劇烈翻騰,他用手勉強支撐着身體,許久……血液的快速流動漸漸停止,視線也漸漸恢復如前。然而此時,那道虹卻已毫無蹤跡,似乎剛才的一切只是幻想,不曾發生。可剛才發生的一切卻是那麼真實,真切! 

  “又是藍色,自己生來就註定與藍色結緣。”索寒苦笑道,語氣中很是無奈。可是血藍家族又跟七色彩虹有什麼關係呢?七色?莫非,七維空間!索寒對自己的想法不禁欣喜若狂,如果真是這樣,那彩虹就是通往七維空間的機關,可是怎麼進去呢?欣喜之後,索寒又陷入沉思…… 

  自從任錫死後,索寒的生活完全變了,以往平靜如水的生活如今變得離奇不堪,寂靜的夜晚常是在噩夢中醒來,每一天都擔心着血藍使命的突然到來,但更怕自己抵抗不了疼痛而傷害了自己至親至愛的人……這樣的生活着實讓索寒瘦了很多。 

  正想着,母親朝着索寒走來,注視着他憔悴的臉,眼神無限關切。看到母親,索寒停止思考,與母親在一起他能得到暫時的安慰與依靠!一陣沉默之後,索寒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母親。母親鎖緊了眉頭,卻也無言以對!

您正在瀏覽: 血藍家族(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藍家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