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由鳥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鳥3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PART1 

沙漠中被黑色的夜裹着,退卻白天的那連日當空的熱,沙漠顯得特別的寧靜,偶爾有微風拂過,那風似乎也怕寂寞,它輕輕的刮動着沙漠中那不多的茅屋下的駝鈴叮噹作響。 

 “我們再也不能忍受了,這個暴君如此的貪婪,又如此的兇殘,我們應該反抗、鬥爭!” 

沙漠的一隅亮着明亮亮的燭火,那是西域王的營地。在這貧瘠的土地上,每年得納無數的珍寶,所以這裡就更加的貧窮了。 

 “話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們要怎樣反抗、鬥爭?” 

另一個接上:“對呀,王有那麼強的巫術,只怕我們兵還沒有到王城就全軍覆沒了。” 

  最後一個說:“我贊成西域王的提議,我們要起來反抗。反正橫着豎著都是一死,我們不起來反抗,到頭來每年我們進貢大批珍寶不說,我們還得死那麼多的奴隸,雖然奴隸死不足惜,可是依次按年推下去我們每個流域能夠經得起多少年的折騰?我寧可戰死,哪怕我們的軍隊根本不能接近王城,我也願意試一試,這樣總強過我們現在這樣坐着等死。” 

第二個人反對:“大話誰不會說,軍隊?你所說的軍隊在那裡?戰爭要由誰先發起?” 

第二個人的話把其餘三個人都震住了。的確,他們平日誰都沒訓軍養兵,由王統治這麼多年的王國也從來不會有邊疆問題發生,他們的先輩也許是行軍打仗的能手,可是他們從出生以來便繼承先業,不曾發生過戰爭,他們的父輩也不曾教授過他們行軍作戰的方法,突然間提出戰爭,而且他們要戰勝的敵人是巫力高強的王。所謂槍打出頭鳥,誰願意做那隻出頭鳥白白的去犧牲?

您正在瀏覽: 自由鳥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鳥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