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錢能買到幸福嗎? 

  愛麗莎和蜜蜜來到了一座小橋,看到了一位老人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愛麗莎連忙上前,扶起那位老人,並問道:“老奶奶,你怎麼了?”只見老奶奶輕輕地說:“孩子,我的家人都離我而去了。我…我快要餓死了”這時,(呵呵,有些像那個裡面的哦,請大家不要見怪。)兩個魔法飛了過來,愛麗莎仔細一看,這兩個魔法分別是“金錢魔法”意思就是只要愛麗莎使用這個魔法這個老人就會變成百萬富翁。另一個是“親情魔法”意思就是只要愛麗莎使用這個魔法這個老人就會回到親人的身邊。愛麗莎想了想, 用了“親情魔法”霎那間,老人不見了。在老人坐過的地方,放着一塊紅色的石頭,愛麗莎定眼一看,不錯,是關愛石。蜜蜜疑惑的問:“公主,為什麼你用“親情魔法”啊?如果你用“金錢魔法”那老人就不會再餓肚子了。”愛麗莎笑了:“金錢不是萬能的,只有親情才能幫助老人找回快樂。”蜜蜜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請看下集: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