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靜夏の迴音(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夏の迴音(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夏の迴音(1) 標籤:迴音作文

端木雪若

  女

  端木家小姐,嬌生慣養。 

  南宮伊雪

  女

  南宮國公主。 

  慕倩希褳

  女

  慕家三小姐,毅力驚人,可以說,沒什麼問題能難得過她。 

   題記: 

  靜夏,感到一絲絲的炎熱,但是,為了使命,我們受了多少苦,卻得不到一個好下場,得到的確實是“享受”不盡的痛苦。 

  前任音仙  留 

  初春的第一個晚上,則是端木家滅亡的日子,明年就是忌日了。端木家小姐得以倖存,卻開始走上了不歸路…… 

  (情景再現) 

  “小姐,反賊快闖進來了!請小姐到密室躲一躲。”一位似乎是剛入府的丫鬟說。“端木家陷入水火不容之中,我卻袖手旁觀,我要問你,我是端木家的人嗎?”亭亭玉立的姑娘轉過身她就是——端木雪若。“小姐!我不是這個意思!是少夫人叫我請您到密室。”聲音還帶着一點童音,但是似乎已經吞吞吐吐了。“我知道了,下去吧,逃命要緊。”雪若非常、以及非常非常的冷靜的說。過了一會兒,那丫鬟果然不見了蹤影。“都這般害怕,那我應該躲一躲了吧。”自言自語的雪若走進了自家的密室,一晚上,殺了的聲音隨耳可以聽見,慘不忍睹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靜夏の迴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夏の迴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