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午後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音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午,斜躺在一字排開的三張椅子上。雨後的天穹,清新的空氣,聽着音樂,無比的愜意。柔美的音樂在耳旁蕩漾,蔚藍的天空在眼前喧響,將我拖進飄渺又咫尺的夢鄉。

  “看天邊一朵白雲,就像一個自己,在天空的夢幻里,想到那不知名的遠方去……”不遠處,天空的東南方向有一朵白雲,那不正是故鄉的方向嗎?在蔚藍的天幕下,它是那麼純澈與潔白。起風了,它似乎在慢慢飄移,不,興許是我在動,對,就是我在動!“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她的身旁,讓她的溫柔善良,來撫慰我的心傷……”故鄉啊,我明白了,我就是一朵白雲,向著目標飄至此處,但我知道我要去的不是“不知名的遠方”,而是我的下一目標!

  “伴着盛開的花蝴蝶才能飛舞,帶着希望夢想才能飛往高處……呼吸感動我不再退步,讓音樂趕走我的孤獨……種下愛,種下夢,種下我們的心愿,讓陽光照亮在我們心靈最深處……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雖然這兒有陌生的土地上的陌生的人的陌生的目光,但我依然“不再退步”,會“挑戰未知旅途”。我的身後是我的父母,老師,朋友,我身旁的,依然會成為我的朋友,我們會攜手向前,“盛開--飛舞--希望--翱翔”!

  “當我偶爾也感到失落,我也會輕輕唱着歌,都希望還能夠,再回到小時候,重溫無憂無慮的快樂。我曾經期待的世界,為什麼會有點灰?是不是要有一點殘缺,這樣才完美?……” 

  ……

  涼風習習,暑氣似乎已經褪盡。夏日已逝,金秋時節,收穫的季節。這時,鈴聲響了——學習的時間到了!

  9.16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