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是午後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午後時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小的時候,總以為愛是人類多餘的感情,就算沒了愛,也可以快樂的活着。但隨着時間地流逝,才逐漸明白愛是構成生活的一種調和劑,沒了愛,我們什麼都不是,我們依靠愛來生存。

  父母給予的溫暖是一種愛:老師給予的關懷是一種愛:太多太多的愛才成為了又血有肉的生命。

  愛不需要用語言來證明,也不用點明。愛就像是潤滑劑,給生鏽的馬達披上一件外衣。愛就像是一把傘,在寒冷的雨夜撐起溫暖。

  愛是午後的時光……

  照亮了明凈的心事,穿透了舊舊的圍牆,透過玻璃杯,灑在紅木的書桌上,透開的光,溫和地扶上指尖,觸動了那顆安靜的心,原本靜寂的書房一下子變得活絡起來。

  抿上一口綠茶,心情豁然開朗,推開窗戶,把清新的空氣吸入肺里,又慢慢吐出,好像心煩的事都消失。

  愛是午後的時光……

  像陽光一樣澄明,像天空一樣湛藍……

  上海電力學校高一 黃燕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是午後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午後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