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快樂成為一種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快樂成為一種習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有個朋友問我:“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快樂?“其實,快樂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世界上,有人為夢想而活,有人為父母而活,而我,為快樂而活。我也有夢想,我也愛父母,可是,我更想在我實現夢想,孝敬父母的同時,擁有快樂!

  最近讀了一本書,讓我知道快樂其實很簡單,只是,咧嘴往上翹一翹,這樣會讓你平靜很多。我曾無數次試過這個方法,百試百靈,因為,如果,你的心還裝得下快樂,就說明你有足夠的自信面對這件事,寬容這件事,原諒這件事。

  你家的花兒綻放,你應該第一個反應是什麼?開心,高興,更重要的是感恩,感謝它能夠為你綻放,感謝它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你的面前,你是多麼的幸運啊!

  快樂是貼近生活的,只要你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活,感恩父母,你就會擁有快樂!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當快樂成為一種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快樂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