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優秀的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的一生,優秀的習慣是一眼清泉,讓口渴的人感到清爽和甘甜。優秀的人像帆船上的一葉帆,乘風遠航。優秀的習慣就像春天的雨露,潤物細無聲。讓每一個人擁有自己優秀的習慣吧。 

 在我們的生活中人不能缺少善良,善良是一種優秀的品格,優秀的習慣。善良也是一種愛的奉獻,無私的奉獻。在2008年5月12日,在中華大地上演繹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愛的讚歌。每一個人在那一刻都要把善良當成了一種習慣。在汶川災區武警官兵奮力搶救廢墟下的生命,中華大地上的老百姓紛紛捐款捐物,支援災區。每一個人都體現了中國人善良的優秀品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善良已經成為了人們的一種習慣。經過了幾番波折,災區的人得到了善良的人的幫助,他們勇敢的站起來了。再看今天的汶川炊煙裊裊,校園裡書聲朗朗。是善良的人們帶給他們生的希望。讓善良成為一種習慣,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多麼可愛。 

  文明是一種優秀的習慣,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滔滔黃河滾滾長江,孕育了炎黃子孫,做為華夏兒女我們傳承了五千年的文明,我們一言一行都要做一個文明的人。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在鳥巢體育館舉行,在九萬人走後現場沒有一片垃圾,世界的鏡頭都對準了中國,中國人有多麼了不起。在奧運會賽場內外可敬的不僅僅是那些取得成績的運動員們更可敬的是那些志願者,他們疏導進入賽場的人流、為外國朋友指路、為詢問者答疑……一聲聲問候、一次次解釋,志願者們用自己最美的微笑和熱情周到的服務給中外賓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明離我們有多遠?文明就在我們身邊,它就像一盞燈照不了多遠,但是每一個人都亮起文明的燈,世界就將明亮起來。讓文明成為一種習慣吧,那麼民族國家就會更加繁榮昌盛。 

  每一種優秀的品質,在我們身上成為一種習慣都能塑造我們一種高尚的人品,成為最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