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現代社會,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呢?

  剛下樓,就看見路旁圍了好多人。好奇心促使我不由得向人群靠近。只見一大群人圍着一輛高檔轎車,個個伸長脖子往裡張望。轎車旁邊一個身穿高檔貂皮大衣的男人焦急地對大夥喊:“哪位小朋友能幫我爬進車底擰一下螺絲?”

  他身旁一個打扮的很妖艷的女人說:“看把你急的,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於是他趕緊掏出一張百元大鈔:“誰能幫我一下,這錢就給誰了!”

  我旁邊一個小朋友動了一下,卻被一個阿姨拉住了:“別去,有錢人的話,信不得!”這時候,一個小學生走了過去,說:“讓我來吧!”

  操作很簡單,在那位穿着貂皮大衣的男人的指揮下,不一會兒就完成了任務。當那個男人將錢遞給那位小學生時,卻被女人呵斥住了:“你還真打算給他100啊!我看給他五塊就夠多了!”

  男人從女人手中接過零錢遞給那位小學生,那小學生搖了搖頭,男人又加了5元。他還是搖頭。男人有些生氣了:“你嫌少,這10元也不給你了!”

  “不是,我沒嫌少,我們老師說過,幫助別人不應該要報仇的!”

  那女人一副不屑的表情:“那你還站那等什麼?還不走?“

  圍觀的一個小朋友脫口而出:“他在等你說謝謝!”

  難道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感恩嗎?簡簡單單的兩個字都不願開口。

  生活中,感恩無處不在,大家行動起來吧!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陝西渭南蒲城縣橋山中學初一:sorry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