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有很多收集淚水的時光。無數次的頹廢和徘徊,直到可以直接落在另一個人的肩膀……

  習慣了一個人的夕陽。雖然一個人的夕陽難免有點孤獨和憂傷,

  可是那火紅的霞光卻時常讓人湧起莫名的感動。那份熱淚盈眶的心情直到有另一個人的分享……

  習慣了一個人的想象。雖然一個人的想象難免不切實際,難免充滿憂傷,但我仍堅持這樣的想象直到有個人走進我的夢想……習慣了一個人玩骰盅。人生又何嘗不是一場賭博?和命運賭,

  我們永遠是個失敗者。和生命賭,我們註定就是個天生的輸家。這些其實我都不在乎。最關心的是:和愛情賭,會是個什麼結局……

  習慣了一個人吃一個梨。也許有時候會吃不掉,可是還是信守着那個傳說:分梨=分離,恐懼着離別得無奈和痛苦。相信有一天會有另一個人的出現,一個與我一樣相信這個傳說的人……

  習慣了一個人仰望天空。這樣的鋼筋水泥讓人約束得窒息。這樣的文明遠沒有田野里的原始讓人親切得舒服。也許是我太固執的緣故,沒有家的歸屬,一個不完整的天空……

  習慣了一個人的舞台。一個人的舞台雖然是那樣的空曠,

  可是卻有着足夠的空間來讓我表演。慢慢地,我由興奮不已而感到無趣。原來再好的演員也需要熱情的觀眾……

  [習慣了一個人讀月。其實月亮也有很多煩惱的心思。我們互相傾訴彼此的心境。它總是默默地問我:為什麼你總是獨自一人?我說:我有影子陪我!它笑了:為什麼另一個人也總是這樣說?

  習慣了一個人的遠行。沒有牽挂,沒有方向,隨着年輕狂想而釋放自我的彷徨。一個人的旅途並不是沒有詩情畫意,當然……兩個人的世界會更精彩!

  習慣了一個人看雨。一個人看雨真的很有哲理,

  雨水先是一滴一滴,漸漸的一條一條,最後一片一片……雨和人一樣的。人起先也是一個一個的,到了後來有了自己的小家,再到後來就有了一個大家庭。現在的你是一滴,一條還是一片呢?

  習慣一個人的音樂。一個人的音樂是心靈最深處地呻吟。也許只有自己才聽得懂,可是卻依然希望把未來的世界來打動。音符里是一份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痴迷的絕望……相信吧,總會有一個人來聽你的絕唱!

  原來我已經習慣了孤獨!

您正在瀏覽: 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