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脆弱?堅強?我一直在尋找答案…… 

  生命——脆弱。 

  在萬木蕭條的季節,我被診斷為腎病綜合征,剛開始,我並沒覺得什麼,但看到父親那閃爍的淚光,母親那發紅的眼圈,我沉默了,跌倒了低谷。後來由縣醫院無力醫治,我轉到了徐州二院,重新檢查。我期待着奇迹出現,希望縣醫院的診斷是錯誤的。可命運沒有這樣安排,當結果出來,父母哽咽的話語,讓我跌入了深淵。我知道哭沒有用,我強忍這淚水,可臉上還是留下了一道道淚痕…… 

  2個多月的治療,磕磕絆絆,毫無進展,感冒、發燒,持續不斷,每次我用期待的目光看這檢查單,可得到的卻是一個個我並不希望得到的答案。媽媽憂鬱的眼神,爸爸失望的嘆息,讓我心痛,讓我心酸。我更不知道,該如何向在沛縣的年邁的爺爺、奶奶、姥姥交代,我怕他們傷心,難過,更怕他們為我寢食難安。 

  生命,也許就是很脆弱…… 

  生命——堅強 

  病魔的摧殘磨礪了我的性格, 

  無數的挫折鑄就了我樂觀的心態。 

  我聽從醫生的安排,不怕疼,不怕苦,每當“馬蜂窩”似的手又多了個針眼時,我就會鼓勵自己:“黑暗已經來臨,黎明還會遠嗎?” 

  幸福的花兒終於向我招手,我出院療養。在家,我一邊養病一邊學習,在期中考試,我終於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成績。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堅強…… 

  生命,脆弱?堅強?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在病魔面前生命也許脆弱,但只要有頑強的意志支撐,生命永遠堅強,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雜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