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首曾今走過的路,那是三千里的風雲,那是三千里的塵埃,是點點的歲月,是我成長的見證。

  當我走們走過這段風月,回首曾今的點點滴滴,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變了,像是一次蛻變,是我們生命本質的一次飛躍,是我們必須經歷的成長。畢竟我們有屬於自己的天空,還有屬於自己的夢和信仰,我們應該成長,我們也必須成長。我們需要走過這生命線的泥濘,經歷這時間的風雨,讓我們完成一次生命的洗禮,去面對更多的風雨,更多的磨礪。

  每個人都應該成長,或許我們都有過稚嫩。但那已經過去,過去的記憶是一段飽含的滄桑,陷在裡面就像是一個永遠醒不來的夢,把自己深深的埋葬。

  過去的過去,現在的現在,未來的未來。

  記憶只是自己心中的一份美好,現在的時光才是我們所經歷的,明天的期待也在等待着我們邁着步子,一步一步的走去。

  生命應該有更好的期待,成長帶給我們的不是回憶,而是對明天的嚮往,對明天的憧憬,對夢想的把握。

  站在這個舞台,就需要去締造精彩。

  未來的世界我們攜手去創造,人生的意義我們自己去完成。

  我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間,走過了漫漫長路路,經歷了無情歲月,每一天手裡滑落的時間都在印證着我們的成長。日曆一天一天的翻閱,地球在不停的轉變,我,們也在逐漸的成長。身軀的頂天立地,心裡的成熟,思想的改變,掌握了自己的生命線,想要自己的未來搭建一片藍天,想要為自己的生命添上一抹色彩。當我回首往事的時候,才不會因為虛度年華、浪費時間而懊悔,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悔恨。當我們生命終結時候我也可以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卻還給了世界一份不一樣的精彩。

  曾經的年少,已成為了心裡的一份美好。留在心中,或許多年以後就是心中一份暖暖的美好。站在那一片楓葉林里,唱起兒時的歌謠,又是怎樣的一份美好?是否會坐在一棵大樹下,摸着樹榦上的滄桑,想起自己一路走來的成長——那保留心理深處的記憶。

  重慶大足城南中學高二:陳鑫

您正在瀏覽: 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