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任性與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與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很早的時候收到一條信息。

  是一位久違的朋友發來的,只是簡單的一句問侯與笑臉。

  本來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而且是中秋佳節,又是假期,原是可以聚聚聊上幾句的。

  只是這位朋友的身份有些尷尬,所以想了很久不知道以怎樣的方式與她對話。

  每個人都有任性的時刻,當我們還是一個小稚童的時候,我們的任性也許在他人看來是機靈,是可愛,大多時候可以被容忍的。

  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外表在長大,在成熟,可大多數的我們內心仍住着一個稚嫩的孩童。

  他們時不時地仍會蹦出來做一些可笑的幼稚的事情。

  只是這些事情,若是符合時宜,倒也沒事,但有時放任過了頭,成人的世界不一定都會有那麼大的寬容。

  這位朋友就是這樣,曾經她被容忍被寵愛,可因為種種原因,她最終是任性過了頭。

  在大家都苦口婆心地勸慰的時候,她用自己的孩子氣來解決一切。

  如今,時過境遷,歲月的打磨讓她漸漸地成長起來。

  她想回過頭來彌補一些往事,只可惜,有些人並不再等待,有些原本她勝券在握的寵溺早已過早地被寄託給他人。

  我想,這箇中滋味也只有她自己能懂得,她也在自己的任性中學到了不一些成長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任性與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