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悔之一個撿垃圾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之一個撿垃圾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才剛出門沒幾步,忽然聽到背後沙沙作響。我懷着好奇的心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個大概只有十一二歲的小女孩,她穿着一件又臟又小的半袖衫腳上套着一雙肥大的破皮鞋,正在用一把鉤子認真地翻着門后的垃圾堆,發現飲料瓶、易拉罐之類的東西就拾進身邊的袋子里。 

  我悄悄地走過去,她好像發現了我,立即轉過身子,怯生生的看着我,她那眼神中充滿了戒備和懷疑,我倆就這樣對視着,過了好一會兒,我用輕蔑的語氣對她說:“你就撿這個生活,身上還那麼臟,多少天沒洗澡了呀!你再看看我,有吃有喝,又乾淨。還能上學,你不能吧!”小女孩無聲地低下頭,眼睛里閃出晶瑩的淚花,拾起她的袋子,走了。 

  獃獃地站在那裡望着她瘦小的離去的身影,視線不知為什麼有些模糊了......我苦苦思索着我剛講的那一番話,內心裡感到深深的愧疚,在責罵自己剛剛的行為。 

現在,我後悔了,後悔當初說的那些話,我真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再以一名小學生呼籲:救救那些與這位小女駭一樣的我的同齡人吧,願她們早日回到明亮而舒適的課堂吧!

您正在瀏覽: 悔之一個撿垃圾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之一個撿垃圾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