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是暗的,雲是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是暗的,雲是白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高氣爽,慰藍的天上飄浮着朵朵白雲,顯然是那麼優然自在。

  白雲啊白雲!你……她抬起了頭,想好好讚美一翻,可想起今天的事,她心暗了——早上,爸爸因為火氣大,她自己的一點問題,被爸爸罵了一頓。她哭了,可她不敢在爸爸面前哭於是跑到了房間,她不敢哭出聲,只在那裡抽泣着。她此時的心好痛好痛,自己受了逶屈,卻沒有一個地方讓她發懈。她很需要朋友,一個知心的朋友,一個能借胳膊給她依靠,給她痛快哭一場的朋友……然而事實告她這是幻想。

  她想把自己內心的事告訴白雲,可白雲那麼潔白,她的心那麼昏暗,跟本就不對稱,她也不想白雲因為她而昏暗。

  眼淚在眼框里打轉,她努力剋制自己不讓它流出來,她怕眼淚一流出來,天就會下雨,自己無法控制自己。

  靜靜地望着白雲緩緩飄動,此時此刻只有白雲給她一絲安慰,一絲溫暖。

  白雲移動着移動着,帶着她的悲傷,帶着她的願望——一個知心的朋友。飄到遠方去。她把希望寄拖給白雲,讓白雲的潔白趕走她心中的悲傷,讓白雲的潔白照亮她昏暗的心。

  希望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然而又有多少人真正擁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找朋友容易,找知心朋友好難好難……朋友請珍惜你們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心是暗的,雲是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是暗的,雲是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