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甜甜的,潔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甜甜的,潔白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甜甜的,潔白的 

 童年,像一塊奶糖,甜甜的,沒有一點苦澀;童年,像一片雪花,潔白的,沒有一點污漬。 

 童年,是快樂的,因為裡面總迴響着愉快的笑聲,總能看見一張張天使般的笑臉。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裡面總存着一些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小的時候,十分愛看電視——哪吒、白雪公主、芭比公主…,可爸爸總是不讓看,於是,我只能偷偷的看電視,可每次看電視都會被爸爸看出破綻。 

 有一天,等爸爸上班后,我又悄悄的打開電視,可這次我可不像以前那麼笨了,我要變聰明!我知道,爸爸能看出破綻,是因為爸爸回家總是先到電視機前摸一下電視機的后蓋。那一定是后蓋上有什麼文章,於是,我就爬到電視機的旁邊,摸了摸電視機的后蓋,我想了又想,終於明白了其中的文章——原來電視機開長了,會發熱啊!所以,為了不讓電視熱,我立刻跑到冰箱那兒拿了一塊冰,放在了電視機上面后,就安安心心的看電視了,可過了一會兒,只聽“卡”的一聲電視機就自己關了,再開也開不開了,我被這響聲嚇得半死,只能獃獃的坐在沙發上等待爸爸回來。 

爸爸回來時,我獃獃的和爸爸說了事情的經過,誰知,爸爸聽后便哈哈大笑起來。 

 從此,我成了爸爸口中的笑話,上學后的我,每每想到這件事,心中的苦惱便灰飛煙滅。 

 童年,是一本書,裡面隱藏着許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甜甜的,潔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甜甜的,潔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