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音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是炎熱的夏天,有人給你一把扇子?是勞動后開心的笑容?或是考了100分后臉頰上的喜悅?不,我認為,快樂是一串跳動的音符。

  我在音樂學院學習電子琴,我最喜愛的樂曲是《獻給愛麗絲》。每當我把雙手放在琴鍵上,我的臉頰上就露出一絲興奮和激動。

  我從五歲開始學電子琴,起初對這個西洋樂器很好奇,所以總是很認真。直到一天學習進入了高級階段,老師布置了《獻給愛麗絲》這首獨奏曲。當時老師讓我在課堂上給大家彈奏,一曲終了,老師說我彈得非常好。我便驕傲了起來。回家后,我就再也不練習了。以中過去了,當老師第二周在課堂上一個一個檢查時,我卻磕磕絆絆的彈了下來。以後每周我都不練習,周末檢查時就以作業太多的名義為由逃過了檢查。一個月過去了,別的同學都開始練習別的曲子了。唯獨我還停在這首《獻給愛麗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