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音樂惹的禍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音樂惹的禍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歌曲也許很多同學都不喜歡,但我就不一樣!聽媽媽說,我從小就喜歡音樂。只要有音樂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常常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媽媽每次都開玩笑說“:我們家曉萍真是與音樂結下了不解之約呀,哈哈!

  記得那是一個酷熱難忍的夏天。我正陶醉在音樂的世界里,媽媽叫我去扔垃圾。可我卻不想離開我的“寶貝”(“寶貝”是指音樂)!便說:“媽,你先去打麻將吧!我待會就去。”媽媽沒有回應。過了一會,我便聽見媽媽關門的聲音。大約過了3小時之後,媽媽回來了。他看見了那一帶散發著臭味的垃圾之後,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唉 ̄都是音樂惹的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都是音樂惹的禍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音樂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