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聲的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的所作所為使我們感動,但他們往往都默默無聞、不求回報。只求身旁的人過的幸福,快樂……在你悲傷或無奈時,他們會鼓勵並支持你,而在我們身邊往往都會有這些活生生的例子。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時,班裡猶如一個大火爐。個個頂着滿頭大汗的腦袋,認真地複習着期末必考的數學公式。

  事情是來自五年級上學期,起因是因為自己貪玩,落下了一大把的功課導致了成績一落千丈。乾媽知道了這件事後,把我拉去好好的思想教育了一翻。她並沒有罵我,而是像我的同學一樣和我拉鉤上吊說?“答應乾媽,期末把落下的成績給補回來,乾媽相信你!你是乾媽值得驕傲的好孩子。”我當時只覺得自己的鼻子酸酸的,我明白乾媽的用心良苦。他的要求並不高,只是為了讓我將來有出息罷了。

  當然,最後我用行動來證實了這一切,期末成績發下來的時侯,我心跳的速度可以用每秒鐘200下的速度來計算!我的成績是80.5分、離優秀只差3分了,從先前的60幾分追到現在已經是很不容易了。但我的心依舊不是很高興,我的目標不只是這樣!而我認為乾媽的要求也不會是讓我在原地踏步,我的心突然涼了,就像掉進了冰窖。

  我回到了家,垂着頭給乾媽說了成績,乾媽微笑着鼓勵我道?“欲速則不達,你有現在的進步已經很不錯了,到了六年級在加把勁,爭取考個重點學校回來!當時,我的心中流過一道暖流,將所有的冰塊都融化了,我許下承落“絕不鬆懈!”雖然這承諾很卑微,但也許也是一種無聲的感恩吧……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二十小六年級:彭元帥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