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一顆心而活着,心因為有方向而執着,方向又因為有我而飛翔。這就是夢。

  中華悠悠五千年,歷經滄桑而又創造無限輝煌。清末以來,政治腐敗,社會動蕩。列強侵華,以致國家四分五裂,國不成國,家不成家。鴉片的輸入,致使人們心靈喪失,家庭破碎,社會危機陷入極點,人間地獄,屍橫遍野。昔日輝煌安寧的國家從此沒落,心悲。

  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是開天闢地的大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四萬萬五千中國人民實現了共同的夢——新中國夢。

  新中國成立之後,陸續研製出導彈、原子彈、氫彈以及人造地球衛星。成功發射了我國第一艘載人宇宙飛船“神舟五號”,實現了中華民族千百年來偉大的飛天夢。

  我是愛國之人,我的夢當然和國家聯繫在一起。我並不自高自大,而是因為我是一名傳統的中國人。我的中國夢——“國家的天空湛藍無比,海水清涼透徹,大地變得更綠”,這是我簡單而又現實的夢想。想着我們生活在這樣一種環境里,吃的是綠色食品,喝的是沒經過人工消毒的山泉水,住的是花草境地,到處鳥語花香,寧靜無嘈雜。簡直世外桃源。

  當然經濟的發展是國家的必要保障,經濟的發展決定着一個國家的綜合國力,沒有經濟、科技、軍事國防的發展,一切都是空話。想擁有理想的環境就必須發展經濟,經濟的發展帶動各方面的發展。“落後必遭挨打”,永不變的真理。

  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人民的生活幸福安康。讓我們齊心協力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

  高一:江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