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夢想能否成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夢想能否成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夢想能否成真 標籤:夢想成真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美夢成真作文

  高一作文:夢想能否成真

  小時侯,我常常夢想自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撲扇着翅膀,無悠無慮地在天際自由翱翔

  .那是一件多麼另人感到快樂與幸福的事啊!要是我飛累了,就可以和夥伴們一起飛上高高地枝頭在那裡休息休息.然後抬頭仰望天空,相互間唱着動聽的歌謠.這是一種多麼其樂融融的情景,是多麼的另人神往.

  可是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卻害怕成為一直小鳥.因為我不會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你瞧!天灰濛濛的,猶如一個碩大的沼氣池,天上一片渾濁.而地上呢只是密密麻麻地樓房.鳥兒們在樓房之間穿梭,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家.它們依然在低聲歌唱,但那是如此的悲傷.如今環境正在慢慢地惡化,如果不加以改善,那麼可以想象再過個十年我們的世界將會是什麼樣子.天將更加的陰沉,猶如一個巨大的毒氣瓶,世界上將不會在有鳥的存在,有的也只是人為所做的玩具和標本.地上房與房之間更加的緊密,我們只能看到參天的高樓,我們只能聽到飛馳而過的車聲,這樣的生活你願意嗎·

  小時侯,我常常夢想自己是一條小魚,一條自由自在地在溪中遊玩的小魚.那是多麼的快活與自在.要是我游累了,就在溪水中靜靜的躺着,晒晒溫暖的陽光,聽着溪水慢慢流過身邊時所發出的快樂地聲音.這是多麼的悠然自得.

  可是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卻害怕成為一條小魚.因為我不在會有自由.你瞧!溪水不再那麼清澈見底,而是臟西西的,上面漂滿了各式的垃圾,也許有人認為這也是一種美吧!不然他們又為何如此狠心將這些廢物扔進這原本清澈的小溪呢.這樣渾濁的溪水,讓魚兒們難以呼吸,讓它們不能在自由自在的遊玩.可以想象,再過十多年這世界將會是什麼樣子.小溪不再稱作小溪而只能改名為毒藥罐.別說是清澈見底了,只怕是你自己的倒影也看不見了.那裡只有一片烏黑.你不要夢想從溪中撈上小魚,那裡隨手可撈的只是垃圾,也只有垃圾.原本小溪邊是人們最喜歡也是最浪漫的地方,夏天的夜晚,那裡充滿了幸福與和諧.但那時你只會捂着鼻子飛快地從那裡逃開,不會有片刻的停留.這樣的生活你願意嗎·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的說我不願意.那麼就請我們大家一起來為環保做一份貢獻吧!也許你會說"我們只是個未成年的少年,能做什麼事啊!"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環保就是要我們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你要是不亂扔垃圾,那麼世界將會多一分乾淨.但是現在這樣的人太少了,我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藍天更藍,讓溪水更清,讓鳥兒無憂無慮地飛翔,讓魚二自由自在地遊玩,讓我的夢想成真!

  高一(2)李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夢想能否成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夢想能否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