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外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年紀大了,所以耳朵有點不好使。但為我們服務時卻很精明。

  我們一家人經常在一塊聊天,大多數都是圍着火爐坐,有說有笑。但是外公雖然和我們坐在一起,卻很少說話,最多時就是跟着我們笑,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吧,只是看着我們高興他就高興。外公典型的事就是往火爐里添柴火,所以每次火燒的都很旺。有或者是叫外婆去多拿寫零食來,他總害怕我們吃不飽或吃得不痛快。

  不僅如此,當我和表弟表妹們玩耍時,外公就會挪動傢具,儘力空出位子讓我們玩耍……

  外公對我們的愛體現愛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卻又很難察覺,以至於忽略了這麼一位用心良苦的老人。

  在此我代表表弟表妹們和我自己向您問候一句:“外公,您還好嗎?我們想您了!”

您正在瀏覽: 外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