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奈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堅強的孩子。由其,她的太過堅強,叫我難過不安。 

 他,是一個可愛、個人主義極強的孩子。由其,他和她的故事,叫我訴說不完。 

 她跟他,原本是幸福、甜蜜的代名詞;她跟他,原本是叫我嫉妒的髮指的兩個人。 

 可是,到如今,他們卻變得冷漠生疏。我懂他們,堅強驕傲的孩子。對不起,我看穿了你們;對不起,我拆散了你們。 

 是我的錯,可錯的根源卻並不在於我,錯就錯在,我原本應該是一個人,卻妄想得到別人的友愛與疼惜。 

 曾今的曾今,我們牽手走過快樂美好的花季;現在的現在,我們獨自穿越悲涼凄慘的歲月。 

 或許。他們應該用那指責的眼光看待我;或許,他們應該將一切的不滿對我訴說;或許,他們應該離我遠一點會好些。 

 我只是一個孩子,我沒有愛任何人的權利,因為,我是孤獨的孩子。 

 我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會讓這麼多人傷心難過,如果我知曉,那麼我便不會來到他們身邊。 

 我愛他們,這是我的秘密,沒人懂;我在乎他們,這是我自己的傾訴,沒人曉。 

 散落在秋雨中的愛上,滲入大地,卑微而狂傲。 

 而她和他的感情,因為點的阻礙,變成了兩條相交的線段。交會了,結束了,各奔東西了。 

 然而他們忽略了交會的那瞬間留下的一點,它孤寂的望着遠去的他們,掉淚了。 

 點說:“愛,如果走的夠遠,一定會和幸福交會。”點哭了,它自責、內疚、悲傷。但相交的線段都沒有回頭。 

 它們三個,或許都陷入沉默。但是,點,終將決定離開線段。消失去了。 

 沉默,曖昧糾葛。消失,隨風即逝。 

 從此,兩條平行線,對着望着。就算一直看下去似乎有了交點,但也只是凄美的幻覺。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