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是我無法觸及的光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無法觸及的光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如詩般的少年闖進我的視線,從此我為他淪陷,願用三生湮滅,換他一世迷離。

  他們說你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你是移動的畫板、是360度無死角、是男神是教主是牛仔哥,但堅毅的身後我們知道是一份柔弱。其實你們每一個人都展現出最光鮮的一面,但很少人知道你們背後的隱忍和艱辛。也許你不曾知道吸引我的不只是你迷人完美的外表,更主要的是你那顆暖心。我隔着屏幕觸摸着你的情感,多想追隨在你身邊,聽你說我們是天使,但你知道嗎,你也是我們的天使,以前的我一定沒有想到你會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帶給我那麼多感動,以前的我一定沒有想到,你會是我最重要的人。

  看見你的冷、你的暖,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孤單、你的堅強

  慢慢流進我的記憶、融入我的生活。曾幾何時,想你是我的習慣,這個習慣我一直改不掉。其實,關於你,我從來不用去想起,因為我已經忘不掉明明知道,你只是我生命中一個插曲,我卻當作唯一來對待。感謝你的四年堅持,讓我們知道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天使。所有光線失去顏色,都是因為你。亦凡,你的不經意出現卻驚艷了我的時光。

  我愛你,即使你是一個永遠都觸碰不到的夢,但你是我的信仰

  即使我連你生命中的過客都算不上,但是只要我把你當做唯一就好

  最愛的,無非是看你每天快樂幸福,即使與我無關。請讓我愛你。守護你。永遠好不好?

  高一:偽瘋瘋dj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無法觸及的光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無法觸及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