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觸摸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觸摸的夢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可以讓自己的夢想突然變得無法觸摸,也可以突然讓別人來到你的世界里,拉你一把,讓你看到那些前所未有的希望,而這些,都是曾經啊。

  我們只是一直都記得的,那些不被人看好的結果。

  可是當他們真的發生了,以那樣果斷的速度,沒有人不會覺得他慘絕人寰。我們可以選擇各種自由自在的方式,控制和利用好自己的資源,只不過是因為曾經的自己,也那樣美麗瀟洒過。

  我記得他們給自己選了一條永遠回不來的路,在那條路上,他們給自己到來的那個環境,選擇了一個永遠都沒有辦法蘇說清楚的謎底一樣的終結。

  這也好像,我們再看各種電視劇的時候,也許很多都是雲淡風輕,自己不喜歡,也不會去在乎,所以即便是看到別人的謾罵也沒有什麼反應。

  可是對待自己喜歡的東西或人物就不一樣了。

  比如我宿舍有個姑娘,一直都非常喜歡南派三叔的書,還有《沙海》等等,只要聽到有人說他們不好,她立馬就會衝上去和人家打一架的氣勢。

  由此可知,原來她也是一個保護欲很強的女孩子啊。

  我可以選擇明天回家的路途,卻忘記了,那個時候自己似乎也是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去做的,慢慢的人生都路上,我們需要更多的溫柔,來對待自己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您正在瀏覽: 無法觸摸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觸摸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