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誘惑,讓我無法抗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誘惑,讓我無法抗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誘惑,讓我無法抗拒 

  2011級(4)班 

  羅 瑜 

  為了你,我茶不思飯不想;為了你,我日漸消瘦,形如枯槁;為了你,我也不成眠,無精打采。而你,卻再也不曾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唉! 

  自從暑假在老爸那裡結識了你,我就被你深深地吸引住了,無法自拔。為了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我費勁了心思,磨破了嘴皮。終於,得到了老爸的批准,不過,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但,每當我在你的世界里暢遊時,老爸那雙無情的大手總是毫不留情的將我拉回了現實,我只能與你揮淚告別。為了能不再受老爸的阻擾,我變成了一個聽話的乖孩子。只有在你的面前我才原形畢露。 

  有一天,爸媽帶着小弟出門去了。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千萬不能錯過。等他們一走,一雙眼綻放着奇異的光彩。我如射出去的箭一般衝到你的面前。傾訴着兩天以來對你的思念。正當我忘乎所以時,“咔嚓”,不好,有情況,我咕嚕咕嚕的轉着賊溜溜地雙眼,迅速地打開作業本,奮筆疾書。 

  無聲地,老爸的臉映入書桌上的鏡中,嘴角分明隱着一絲笑意!不錯嘛!瞞自覺的。嘻嘻!偷笑。突然,一道銳利的光瞟向了屋裡。“咯噔“我的心狂跳了一下。糟糕!情急時,我竟然忘記了將你隱藏起來。 

  果然不出所料,老爸目露凶光,對着顫抖的我審問:“怎麼回事,啊!我看你膽子還挺大啊!”“我,我…”我牙齒打架。“啊!!!”一道道凄慘的尖叫劃破長空,震飛了樹上棲息的小鳥,讓人不寒而慄。“嗚嗚!老爸,我再也不敢了,竹筍炒肉絲一點兒都不好吃,你別再虐待我的細皮嫩肉了!” 

  “哼!不給你點教訓,你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1000字檢討,馬上寫!”老爸吼道。哎!父命難為啊!我忍痛伏在桌前檢討,他們卻在外面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啊!口水都流出來了! 

  為了你,我不知道吃了多少次“竹筍炒肉絲”了,卻依然本性不改。老爸都拿我沒辦法了。老媽見我,更是搖頭,“哎,這孩子入魔了。”我委屈啊,明明是你來誘惑我的啊!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呢?我的最愛——電腦。

您正在瀏覽: 你的誘惑,讓我無法抗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誘惑,讓我無法抗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