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無法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無法忘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沒有魔法,電視劇中的魔法和法術都是使用電腦製造出來的。可是,但我看到Yif的魔術時,我的信仰被打破了。那一刻,我無法忘記。

  我看到Yif在快樂大本營中變的魔術“時間會帶走所有情緒,唯有快樂值得銘記”時。我驚住了,不是因為魔術的神奇,也不是手法的高超,而是這個魔術的內在意義。

  魔術的主題是:在流逝的歲月里,真正有價值的,留在我們記憶中並撫慰我們心靈的是一個個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瞬間。Yif給了這個魔術一個完美的意義。魔術的震撼感很強:煙霧憑空而出,在煙霧中牌盒變舊,代表了歲月的流逝;牌變沙土,代表着曾經令我們悲傷的東西最終無足輕重。

  一萬年以後,悲傷煩惱都會變成粉末和沙子,只有快樂會永遠的留下。

  很美,很令人感動的魔術。這個魔術不僅僅是畫面感震撼到了我,更多的則是心靈上的觸碰。回想過去,那些曾經令我們慟哭的事,其實都不重要了。因為,歲月的流逝會帶走一切。

  看完這個心靈與心靈間互動的魔術。讓我流淚的那一刻,我無法忘記。

  初二:汪家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無法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無法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