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抹光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光芒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場旅途,一首讚歌。我們以點點滴滴的回憶譜寫我們屬於我們的青春年華銜掛心間,我們以錚錚綿綿的感動勾勒屬於我們的青春輪廊烙印心弦。成長的足跡熠熠生輝地閃耀着光芒,陪伴我至遠。

  窗台上的那雙眼眸,是我心間永恆的臻藏。

  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陽光明媚,窗檯總是有雙眼眸牽引,照亮我回家的路。

  記得初一下半學期時,功課有點多,所以每次回家時間都會延遲一點,有時甚至七點才回到家,路上總覺得甚是陰森,令我毛骨悚然。那次剛湊巧家住附近一概停電了,又在修路過程中,所以路上凈是泥濘與黯然。剛下疲憊的公交,一片的黯然與彷徨向我撲哧而來,我帶着空洞的恐懼與彷徨躡手躡腳地往家的方向挪去。天空依舊如墨汁潑灑般暗淡,路邊的樹也怪異的搖擺着,吠犬聲也跑出來湊熱鬧,彷彿這一切都將要把握吞噬。漸漸地,感覺與天空應暇不遠處有一晃一晃的明亮,那光芒很暗很稀,但足以讓我伸手見五指,給我的內心帶來一抹明亮的慰藉。

  緩緩地走進了家,是媽媽給我開門,說:“怎麼那麼晚才回來,爺爺五點鐘就舉着手電筒望着你回來。”透過朦朧的燈光,爺爺佝僂的背影折射映入眼帘,在眼眶蕩滌已久淚珠潸潸而下。時光的變遷,留下的僅有心中不退色的永恆。因為,爺爺在生命長河的最後一個秋末走向了我們永遠尋覓不到的天堂……

  望着那一個個深深淺淺凹凹沓沓的腳印,發現已走了好遠,可能身旁的事物輪換新裝,可臻藏心中的一份真情依舊。

  廣東深圳龍崗中專高一:吳思婷

您正在瀏覽: 那抹光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