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發現了一個秘密!”聽我這麼說,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秘密吧?別急,讓我慢慢告訴你。

  在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提議去公園逛逛,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在去公園的路上,我們一家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啊!這裡好熱鬧呀!我們走到賣烏龜的小攤前,多麼可愛的烏龜呀!大的,小的,一隻,兩隻,三隻……個個神采奕奕,悠閑自在。圓圓的胖身體披着堅硬,帥氣的戰甲;四條粗壯有力的小短腿上長着十分堅硬的利爪;龜背上還有排列整齊的紋路,就像刻上去的甲骨文。我情不自禁的摸了一下龜殼,“嗖”的一聲,小烏龜把頭,四肢和尾巴都縮進龜殼裡。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為什麼烏龜要把整個身體都藏進殼裡?”爸爸說:“這是烏龜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其他的就自己思考思考吧,不要總來問我。”好奇的我對爸爸的回答很不滿意,心裡想:哼,爸爸明明知道卻不告訴我,真是的,我還是去問問姐姐吧。

  回到家,我問了姐姐,可姐姐只知道一點兒關於烏龜的知識。我又失望地走到電腦旁邊,查了資料,可只有一小部分是我要找的。我翻開了《十萬個為什麼》,終於找到了烏龜殼的秘密:因為它們的骨骼和關節都很靈活,非常容易彎曲。這樣,龜殼裡就可以容納下它的頭、腳和尾了。在由於龜的殼和脊骨連在一起,它的肋骨扁平而寬闊,有較大的支持力。所以,烏龜能把腳縮進殼內。原來烏龜遇到危險的時候,利用了自身特點,把自己嚴嚴實實的裝進殼裡,再凶的敵人也束手無策,只能怏怏得離開。

  通過這次不經意的發現,我明白了烏龜縮進殼裡的奧秘。雖然這只是小小的發現,但我明白了:看似平凡的大自然,實際上有無窮無盡的奧秘等着我們去探索,去發現。

 高一:紙條丶蘿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