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佳句,如此形象刻畫了人生中的愁。生命的到來也伴隨而來憂愁。因為我們要奔向人生的夢。夢的途中會遇上眾多的挫折,當遇上挫折便隨之而來擁有煩惱。煩惱並非是失敗的代表,只有擁有許多煩惱才能激起人生的鬥志,只有戰勝這眾多的煩惱,才能贏得命運中的成功。成功與煩惱就如星空那忽明忽暗的繁星!天空的一片天是男兒的一片天,滿天的星光下做夢的少年,當我們還年少的時候征服滿腦的煩惱,做星空中那最璀璨的星光!

  盛夏的月夜下,坐在這海灘上,聽着海浪“嘩啦啦”的捲來,又“嘻哩哩”的退去,望着滿天忽閃忽閃的幽愁,人生的旅途不正如這月夜,象海浪般捲來又退下,像星星般時閃時暗。有時感覺人生是那麼的簡單。順風,不時又感嘆人生是如此的惆悵、不平。

  人生有着家庭的哺育是多麼的溫馨,當自己在生活。工作。學習各方面遇到困難,總是可以航回那避風的港灣是那麼的安逸,那樣的風平浪靜,人生中,年輕時對未來的瀰漫,在各方壓力的積壓下,離成功還是太遠,讓自己過的好累,心中的淚水那能一“愁”字解的,當人生遇上一帆風順,踏上時代的浪尖,成為成功之士,回頭望望自己所走過的路,望這那傑出的成績是那麼的欣慰與驕傲!當人生遇上暴風雨,最後還事業未成,一敗塗地,想着自己為此而犧牲的太多、淚水、苦水一股而出是那麼的心痛與心碎。

  夜,還是這般“靜”,海邊也還暫時的平靜,人生的長途還將繼續前進,不知何時會起風雨,但星空中那最璀璨的星星還在期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