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空

  爸爸,您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地去來,我知道,我享有的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我時常想象着,當您第一次聽見我的啼哭聲,我第一次叫“爸爸”時您的喜悅;我時常想象着您看着我從一個小不點長大到現在這個模樣時的自豪;我時常想象您是如何耐心地介紹給我這個世界的精彩。因為您的愛,讓我如日耀的園中一株姿意生長的薔薇,安然成長。 

  年幼時您曾騎摩托車載我走一段山路,路上剎車失靈,您抱着我跳下車,您重重地仰面摔在地上,我卻安然無恙。還有晚上您開車半路車子沒油,四處黑暗,我卻一點也不害怕,從漆黑里傳出的蛙聲也有些可愛,是因為您給了我安全感。 

  我以前脾氣非常沖,動不動就叫您幫我幹什麼什麼,不然我就揍死您。雖然只是小孩子說的話,但包容我的乖戾的您,不計小節、目光溫和的您真是很不容易,您等待着我慢慢地蛻變,變得不再愛哭、不再耍小脾氣,由一個假小子變為有孝心的女兒。您如同一彎細水,洗去我的乖戾我的軟弱,同時我也知道您是個有威嚴的警官呀,拍一下桌子能讓嫌犯抖三抖的警官呀。 

  再後來到了沒有兒童節過的時候,您給在臨川讀書的我發了條短信,內容是“今天是你的第一個青年節,節日快樂,小青年!”我笑了,心裡非常的感動。也許,我是要像個青年一樣成熟起來了。在臨川一年,您給我寫過一封家書,在電話里您聽我講過無數次的喜悅、沮喪、無助與進步。您做到了如您所言的那樣 

  您是個很粗心的人,小時候曾把我的小襪子穿錯了,您又是個細心不過的人,春到了您到臨川看我時沒有記忘記為我掛上蚊帳。 

  您看着我的作文常說:“哇!這是您寫的嗎?”又會非常嚴肅地跟我討論說,你有什麼不足,你可以如何改進。 

  您不計較自己是否飽暖,卻時時關心着我是否安好,您的愛與關懷,您的寬容如那寬廣的星空。我感謝今生是您的女兒,能開放在您的手心。 

  

  

您正在瀏覽: 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