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上了黑暗,黑暗的世界不需要太多的解釋,一切靠的都不是講道理。一切都是靠的勢力,有勢力又有不被人欺負的資本。黑暗中各自都看不清各自的長相,想幹嘛隨意就好。不用在意太多。光明,什麼都需要注意,做什麼都不能太大意,做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因為你稍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事,就會被人們永遠地記住,你將會在他們心中留下污痕。

  現在的我喜歡上了黑暗,因為黑暗中無人能看透我的心,無人能知道我下一刻將會做出什麼舉動,這種感覺會令人感到害怕,無力反擊。黑暗,我喜歡,漆黑一片的,什麼也看不到。

  我喜歡黑暗,他可以讓我隨意的做出任何錶情,他也可以讓我在黑暗中記住人們醜陋的內心,嗤之以鼻的東西,看到了就盡情的嘲笑就好,用不着管別人,因為黑暗中誰都看不到我。黑暗好啊,誰便站在一個地方都沒人看的見,多好啊,是吧!

  我喜歡黑暗,呵呵!

您正在瀏覽: 黑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