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州游——神秘古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游——神秘古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福州游——神秘古堡 標籤:福州作文 古堡作文 杭州游作文 神秘島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經過十幾分鐘,終於來到了福州的左海公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前的是左海的那塊石碑。

  走了一會路,眼睛一亮,瞧!哪兒寫着“神秘古堡”。

  我和表弟對視了一下,和姨姨說“姨姨,讓我們去玩玩吧!”姨姨看了一下價錢,竟爽快的答應了,但要我們自己進去,能去玩,當然好哇!我和表弟就興緻勃勃的沖了進去,可到裡面就後悔了,站在門外,可以看見裡面暗暗的,而且有冷風吹來,還有幽幽的聲音。先是聽到了大人們的尖叫聲,但這可嚇不倒我們,剛剛踏入,突然又傳來了“鬼魂”的聲音,還有燈一閃一閃的,我和表弟又逃了到了門口,經過幾次的嘗試,我們還是下不了決心,沒幾分鐘,目標出現,兩個哥哥出現了,我們和哥哥說“你能帶我們進去嗎?”哥哥同意了,於是,我和表弟都拉住了一個人的衣服,就這樣一步一步跟着進去了,偷偷告訴你們,我都不敢睜開眼睛。進入之後,我感覺陰森森的,十分恐怖,不時還傳來:“我死的好冤枉啊!~~”這樣的鬼叫聲,我雖然沒睜開眼睛,但還是被嚇了一跳。走到一半,發現沒了表弟的聲音,便睜開眼睛尋找,“呀~~”我被嚇了一跳,一口棺材突然向我張開,另一邊一個殭屍突然起來,還說:“我死的好冤枉啊!冤枉啊~~”這使我又閉上了眼睛。走了許久,有些微弱的光,我睜開眼睛,已經到了出口,本來是可以再探險一次的,可表弟卻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事後,我問表弟:“你在神秘古堡里的時候,眼睛有沒有閉上啊?”表弟笑着說:“我也是拉着一個人,還不小心拉到了那個人的包包呢!一路上我大多數是閉着眼睛的。有時才睜開一點。”“哦~~原來你也很膽小嘛!你都看到了什麼啊”他說:“我看到了一個掛在上面的鬼頭,一口棺材,一個殭屍。”“比我多了一個。”我喃喃自語。

  這次的“鬼屋探險”真刺激啊!

  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上白石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晶

您正在瀏覽: 福州游——神秘古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游——神秘古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