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外婆是個越劇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是個越劇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叫***,今年六十七歲。她滿頭白髮,稀稀疏疏的,像一根根銀絲一樣,隨風飄動。滿臉的皺紋像魚尾紋一般。牙齒脫落了許多,像凸凹不平的路。但是她的嗓音清脆而又動聽,好聽極了。每天,外婆在下午3點,總是準時打開電視,調到中央11台,目不轉睛的看着越劇。每天早上,總是要和鄰居一起去街心公園晨練。只見她筆直地站着,像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時不時揮動着雙手,嫻熟地練着,把小鳥都吸引過來了。小鳥高興地說:“外婆,你唱得真好聽啊!連我都被你吸引過來了,真厲害!”不久,來聽外婆唱越劇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不禁為外婆鼓掌,嘖嘖稱讚,說外婆的聲音像百靈鳥。一天,外婆回到家,已是中午。外婆走到廚房裡,打開煤氣,端來鍋子,把飯放在裡面,然後,像一支離弦之箭,迅速跑到電腦前,彎下腰,輕輕打開主機電源,又把顯示屏電源打開,登錄QQ,帶上耳機后,和網友切磋起越劇來。外婆有時自己唱,有時聽網友唱,有時兩人一起唱。自己唱時,外婆眉飛色舞,手舞足蹈,頭擺來擺去,沉浸在自己的歌聲中;聽網友唱時,外婆笑眯眯的,用手打着節拍,跟着哼起來;一起唱時,那聲音時而高昂,時而低吟,有趣極了。突然,外婆聞到了燒焦味,摘下耳機迅速跑到廚房,把火關了,把鍋子放到涼水裡浸泡,又跑到了電腦前。唉!外婆真是一個越劇迷啊!

您正在瀏覽: 外婆是個越劇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是個越劇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