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想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想夢想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我想夢想 標籤:理想夢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敘事作文

  高一作文:我想夢想

  秋天悄悄的來了,葉片慢慢地飄下,一陣狂風吹來,把葉片從我身旁刮過.我無精打采地在路上走着.

  只見一對母子正要下樓梯,母親伸手要抱小兒子下樓梯.但小孩拒絕了,自己走下這個巨大的階梯.他坐在梯子上,艱難地挪動身子,氣呼呼地走下了這一小段梯子.但他卻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我成功了!媽媽對小兒子的堅強感到高興.

  我被震撼了,這麼小的孩子都學會了堅強.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不可以自暴自棄.面對困難要迎難而上.所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艱苦的環境會磨礪人的意志,令人堅強起來,令人成就輝煌.

  我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走好我的每一步.

  我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去實踐我的人生.

  我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去成就我的未來.

  溫室里的小花經不住嚴寒和風霜,只有傲雪的臘梅才可以成就不朽的功績.我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103班簡彩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想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想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