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歌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歌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歌會 標籤:紅歌作文

  昨天晚上,也就是9.30,我們學校舉辦了紅歌會,我們班的參賽曲目是《走進新時代》。前幾次的大小比賽中,我們班只拿到了一個第一,這對於我們好強的保送班來說實在是太恥辱了。於是乎,為了這次比賽,我們幾乎每天放學都留下來練半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我們既激動又緊張,生怕丟了保送班的面子。上台前,大家互相加油打氣,鼓勵着對方。開始唱歌的時候,我們一開始有些快了,主要是男生的速度比較快,所以我們就搶拍了,後來我們的速度慢慢穩了下來。中間,兩位班長還朗誦了兩小段話,等到全班一起喊“開創未來”時的聲音真是震耳欲聾,不知不覺,一首歌進入了尾聲,我們用盡渾身解數唱上高音。結束了,我們向觀眾席鞠躬致意后便下台了。因為要給隔壁班加油,班上大部分同學留了下來。就在我們下台後幾分鐘,主持人宣布了結果,我們班9.1分,和七班並列第一。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十分激動,情不自禁的和周圍的同學擊掌、擁抱,太好了,我們這麼多天來的努力與辛苦都沒有浪費。我們通過了預賽。

  國慶節和月考過後估計就是決賽了,既然我們班參加了這個比賽,要做就做到最好!即使高二高三的學姐學長們有過更多的經驗,也許他們比我們更好,但是我們做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好就行了!高一十班,加油!

您正在瀏覽: 紅歌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