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歌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歌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歌會 標籤:紅歌作文

  2010年9月的最後一天,秋高氣爽,桂子飄香,碧空如洗,鳳凰花園城小學的紅歌大PK終於在全校師生的熱切期望中到來了。今天,國旗分外鮮艷,小朋友們的笑容分外燦爛,整個校園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

  為了今天,我們五二班已經刻苦排練了整整一個月,一有時間沈老師就帶着我們站隊,練歌,編排動作,家長們也紛紛獻計獻策。記得那天沈老師布置我們回家練習微笑,寫完作業后,我對着鏡子笑啊笑啊,臉上的肌肉都笑酸了。第二天到班上一問,像我一樣肌肉都笑酸的同學還真不少。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要想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就必須全班同學團結一致,認真準備。

  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到來了,輪到我們五二班上場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手拿太陽花走上舞台。這時候每一個人都感到十分緊張,心跳加速。哎呀,我怎麼連腿也有些發軟。當我們在舞台上站好隊,往台下看,哇,全校同學都在為我們加油呢。沈老師微笑着,用眼神鼓勵我們;爸爸媽媽們向我們揮手;攝像機、照相機一起對準我們……當音樂響起,笑容也如太陽花一樣綻放在我們的臉上,我們忘記了緊張,所有同學都把目光集中到了吳昕身上,隨着她的指揮,吳問韜開始領唱:“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當輪到合唱時,我們每個人都亮開歌喉“啦啦啦……”,台下的觀眾全都陶醉在優美的歌聲里。

  當所有班級都表演完之後,主持人走上講台,這時候全場鴉雀無聲,靜靜地等待主持人宣布結果。主持人甜美的聲音通過話筒傳到了每個人的耳中:“第一名,五二班!”全班沸騰了,大家歡呼雀躍,有的一蹦八尺高,有的把鮮花拋到空中,有的和身邊的同學激動地抱在一起。沈老師還有現場的爸爸媽媽們也非常激動,向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我們五二班是最棒的!

  鳳凰花園城小學五年級:唐家東

您正在瀏覽: 紅歌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