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也來唱紅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也來唱紅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我們都在精心準備,準備什麼呢?原來 9月28日我們學校要舉行“紅歌比賽”。我們都在翹首盼望這一天快點到來。在一天天的期待中,我們終於迎來了9月28日。 

  那天,天剛蒙蒙亮,在媽媽的催促下,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惺松的眼睛、慢吞吞地起床了。然後媽媽按照老師的要求,為我梳妝打扮,做完了這些,我和媽媽匆匆忙忙趕到了教室。教室里好熱鬧呀:化妝的化妝、梳頭的梳頭、系紅領巾的系紅領巾……忙得不可開交。在老師和家長的齊心協力的幫助下,我們很快打扮好了。不一會兒,學校的廣播響了:“請全體同學到操場集合。”大家立即搬着凳子像喜鵲似的飛到了操場。哇!操場上的人真多呀!同學們做得整整齊齊,等待着觀看錶演。 

  當主持人說完開場白后,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小弟弟、小妹妹表演,別看他們小,唱的歌可不一般。輪到我們班時,同學們昂首挺胸快步走上了舞台,音樂剛響起,我頓時緊張起來,雖然很緊張,但我還是面帶微笑唱完了歌。比賽繼續進行着……宣布名次的時刻到了,我們睜大了雙眼、豎起耳朵,聽着校長念到:“三年級一班第一名。”“耶!”同學們歡呼雀躍。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覺得自己的汗水沒有白流,老師的付出也得到了回報。

  重慶市雲陽縣杏家灣小學 黃婕雨

  指導老師 朱沖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也來唱紅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也來唱紅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