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小小紅歌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小小紅歌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小小紅歌會 標籤:五年級作文 紅歌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紅帽作文

  今天是山西省“小小紅歌會”太原賽區的最後一場,本來我不想去,可是在老師的鼓勵下我來到了比賽現場。

  到了青年宮,我已經排到251號了,工作人員說我是最後一名選手,填寫好了表,我戴上參賽號高興地等候着比賽。

  當工作人員叫到我時,我跑過去,他把我領到會場,裡面好大呀!有三位評委老師,兩台攝影機在工作着,許多工作人員忙來忙去的。

  當快要輪到我上場時,只感到我的心“怦、怦”地直跳,我深呼吸了一口,對自己說:“唐睿琪,沒什麼可怕的?”

  上場了,我向評委老師問好,自我介紹了一番,開始演唱我的歌曲《紅星歌》,隨着音樂我慢慢地溶入歌曲,連評委老師也隨着我的節奏打着拍子,我越唱越有激情,越來越鬥志昂揚,直到我唱完了,評委老師還沉浸在歌曲中,評委老師給我的建議是:以後動作不要太多,那樣會影響氣息,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這個建議我會聽取,下次演出一定會注意。

  每次的演出都有收穫,今天也不例外,聽聽老師的建議對我今後會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鍛煉了自己的膽量。

  媽媽的話:下午還在午睡時,睿的聲樂老師就打來電話,讓我帶孩子參加“小小紅歌會”,說今天是太原市選拔賽的最後一天。當我叫醒孩子時,她答應着去,可是絲毫沒有要起床的意思,我看見她睡的那麼香,也就沒叫她,去不去都無所謂。可是五點的時候,賈老師的電話又來了,問我們去了嗎?我說沒去,也不打算去了,可是老師讓孩子去鍛煉鍛煉,見識一下,必竟這種比賽還是很難得,今天又是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山西電視台就到各地市去錄,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帶孩子去了。平時的出租車是那麼的好打,今天是左等一輛不來,右等一輛是載客了,真是又急又氣,足足在樓下等了十五分鐘才打到車,到了青年宮又找不到地點,最後在老師的指引下才找到比賽的地點,還好不算遲。聽着孩子的歌聲,感覺發揮不錯,老師點評睿表現不錯。睿也好久沒練這首歌,我們也就是重在參與,因為來的太突然,真是一點準備也沒有,真是即通知即比賽。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小小紅歌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小小紅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