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唱紅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唱紅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唱紅歌 標籤:五年級作文 紅歌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今年是建國60周年,全國都在唱紅歌,太原市也唱紅歌,我的聲樂老師給我報名了。

  下午放學我和媽媽來到電視台,走在樓梯上就聽到傳來一曲曲動聽的歌,媽媽先到工作人員那兒報道,然後讓將CD放下,由於我來的晚,排在69號,只能坐在觀眾席上聽他們唱。可我心裡還有點急,真想先唱,因為我回家還要寫作業,也不知道何時才能輪到我呀?

  在下面,媽媽讓我自己練習發聲,我練了幾下,感覺太受約束,就不再練。說快也很快,輪我上台了,我拿着話筒唱我的歌《紅星歌》,我看見我的聲樂老師在下面一直給我做手示,特別是高音部分,他的手示一直向下,那是讓我的聲音往下,氣從底下走。我的動作也非常好,配上愉快的節奏,唱完后,老師說我唱的非常好,表現非常棒,我聽了很高興。

  這一次又讓我鍛煉了一次,在每一次的鍛煉中我都能有收穫,為我下次的演出又有一次好的磨練。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唱紅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唱紅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