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憶那爛漫純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那爛漫純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K9325次列車行駛着……。 

  我坐到你面前,胡思晴向我誇你的皮膚好,我看向你時,你正大口大口地嚼着梅條,白皙的皮膚,黑色的眸子透着你獨有的純真,也許是被我盯得不好意思,你羞澀地把頭埋進媽媽懷裡。我問你幾歲了,你卻可愛地用你幼嫩的手指擺了個OK手勢,這年,我19,你離3周歲還差一個星期!你開始肆無忌憚地在座位上向我擺出各種稀奇古怪的造型,盡展還是小孩的你柔軟的身子骨。翻開你的啟蒙數學,故意逗你,指鹿為馬地把毛毛蟲說成是蛇,你卻非常嚴肅地反駁我說錯了,糾正是毛毛蟲,看着你小大人的摸樣有點忍俊不禁 , 是啊,我也有小時候,不過我已經遠離出了那個年紀 ,而你還能盡情地享受這份無憂無慮 ! 

  我對着你叫了聲“老師”,你羞澀地把頭轉向媽媽笑了笑,露出了你的小白牙!再轉過來指着書本上的動物來考我 ,當我一個一個說對了,你有點驚訝地看着我,糾結着為什麼我會霎時間變聰明了,呵呵……。.我還臭美地向你詢問我聰明不,隨之你露出了標誌性的小白牙向我伸出了你的兩個拇指。都說和小孩呆久了心會變年輕,我確實把心態放到了三歲,但你那句“叔叔”卻又把我給拉回現實,小子,我就那麼老么我。 

  隨手拿起桌上的小麵包問你給媽媽還是給哥哥,你猶豫了幾秒,再次害羞地把頭埋進媽媽懷裡,細細地說了句給哥哥,聽你說出那句話的剎那間,心裡有點小感動,我多想你說的是給媽媽,畢竟我只是陪你玩了一個多小時罷了! 但孩子畢竟是孩子,很單純,很天真,同時也很惹人喜歡!胡思情在一旁驚訝“莫文超,你成功了,你知道要小孩子讓自己的東西給別人有多困難嗎?”是啊,她這麼一提醒,我才發覺這孩子是從心底接受我這夥伴了。 

  旅途是有終點的,要下車了,心裡真的有點捨不得,拉着你的小手在擁擠的車內跟着蠕動的人群移動,你卻耐不住性子了,扯着我往前擠,擔心的提醒你要緊跟媽媽,不要碰到頭,小心別被踩到腳,但你卻要做一個小勇士,努力往前鑽,下了車你一手拉着媽媽,一手拉着我的手,跳着向出口走去,我向你媽媽調侃你“這小子晚上做夢可別夢到我啊”你媽媽卻說“可能下次我們又會在這火車碰到!” 

  我知道你媽媽看出了我的不舍!出了出口,跟你笑着說"跟哥哥說再見,要放手了哈!"接下來的事我真的沒想到,你居然把拉着你媽媽的那隻手放開了,而另一隻手卻依然緊緊地握着我的食指,你媽媽啞然一笑!周圍的人也笑了,那時真的很想把你抱起來,而你還在疑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掰開你的小手,真的有點捨不得! 

  孩子,希望以後你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憶那爛漫純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那爛漫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