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那些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些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偶然看到一本電腦遊戲的雜誌,使我想起了過去。

  那年冬天,我和媽媽走出樓下。外面下着雪。我和媽媽穿的很厚,媽媽大手拉小手的和我一起堆雪人,那時堆了一天,雖然懂得冷颼颼的,但每個人臉上都是微笑。

  幼兒園的生活過去了,我和媽媽來的了山東鄉下大娘家。在那上學,又認識了幾個新朋友。那是我開始接觸電腦,不學自通的會玩遊戲、看視頻。又一次,媽媽不知怎麼的在論事的時候北被大爺強詞奪理的說了一通,委屈的哭了,和爸爸還有我回了姥姥家。在姥姥家,我就被姥姥姥爺的愛包圍着,上着當時挺不錯的小學,每天都是開心事。

  幾年後,我和媽媽來到了菏澤。我長大了,一懂事了。懵懂的年紀過去了。我才知道,媽媽爸爸在這裡租了棟房子,托關係讓我上最好的小學。那天,下着小雨,我和媽媽來學校報到,認識我第一位所尊敬的恩師——田老師。她教我們寫作文,陪我們笑,陪我們哭。

  後來,我們離開了那棟房子,買了新房。和爸爸媽媽一起裝搬新家。我離開了那所學校,從東校區來到了南校區。新同學很幽默,說是有帶我熟悉學校,而且田老師也會在這開會,學習。我又認識了另一位新老師——陳老師。她讓我們好好學習,適當放鬆,給我們講有趣的事和在她身上發生的事。我又進了一個書法輔導班,風趣的老師經常拿我的作品向其他家長展示,格外自豪。

  打打鬧鬧的過了2年,歷經無數次困難,拿到了無數次榮耀。我喜歡上了電腦遊戲,玩過許許多多的遊戲。我無師自通,玩了許多遊戲,也被騙了不少,好玩的也不少。可總是玩個幾天就不玩了,沒有耐心。我開始回憶小時候,同學、老師、家人......想起了以前玩遊戲的風風雨雨,在遊戲中取得的虛擬成就......今天,我看到了一本電腦遊戲雜誌。翻開后不禁想起以前在這些遊戲中的趣事。哪次打怪輸了我放棄了;哪次取得成就歡呼雀躍;想起了和同學在qq上聊天發生的事......qq不斷改版,我也漸漸長大。想起昔日在以前的學校中的同學,我不禁潸然淚下。遊戲勾起了我的回憶,讓我思考,讓我流淚......我的不聽話、老師的讚揚、同學間的打鬧、和媽媽堆雪人是的笑臉......時間飛逝,我不再是小孩子了,那些年,慢慢在我心裡珍藏。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些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