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把那份純真藏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那份純真藏起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妹妹一直是一對歡喜冤家,好的時候兩個人可以跨越九歲的差距,像閨蜜一樣逛淘寶看劇聊天,吵起架來那是誰也不讓誰,雙方都不會示弱,也都拿對方沒辦法。也正是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不會只有家裡到學校兩點一線這樣無聊的來回。要是沒有了她,我的生活可能只有聽課、做題、看書這些枯燥的事吧,這麼一想,有個妹妹還是很幸福的。

  昨天傍晚,我們吃完飯,一同坐在家門口乘涼,然後我們倆就開始聊天,談天說地,聊的都是一些不着邊際的事兒,突然,她問我:“姐姐,今天幾號了?”“20號了,暑假都過去了三分之一了,你問這個幹嘛?”她聽到我的回答后,開心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喊道:“yeah,太好了!”我覺得很不解,怎麼會有孩子對暑假的逝去感到快樂呢?“假期很快就會過去了,你怎麼還會這麼開心啊?”她的眼裡閃爍着欣喜的光芒:“這樣就可以早點開學,早點看到我的同學們,早點看到我的好朋友了!“

  內心柔軟的一角似乎被她觸碰到了,曾經的我也是一個愛玩愛鬧愛笑的小女孩,無憂無慮,就像她一樣,有着純潔的心靈,漸漸地,我長大了,那份純真似乎消失了,我變得比以前冷漠了,不會再用孩子的思維去考慮事情。在無窮盡的學海中迷失了自我,腦中都是答題的框框架架,無可奈何又能怎麼樣呢,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再倒流,至少現在是這樣的。被她的一句話而重新找回的純真,是那樣的珍貴,我要把它藏起來,藏在心裡,藏得很深很深,不讓世俗有傷害它的機會。

  把尚在的那份純真藏起來吧,待到頭髮花白的年紀把它輕輕捧出來,吹開上面的灰塵,那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回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把那份純真藏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那份純真藏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