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目標加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加鼓勵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擁有一個好的目標就成功了一半,在朝目標進發的路上不能缺少鼓勵。——題記

  發表了一篇文章,翌日回看評論,心中如有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又帶有一絲期待,據說網上的評論十分嚴厲,經常招人罵,但誰都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得到他人的肯定,我也不例外。

  我小心翼翼的點開評論,已入眼帘的是一條鼓勵的評論:若你心中有想法就努力去把它實現,而且實現得有價值。但,前提是你必須做好本分的事情,學習也是一種能力的鍛煉,不能為自己的不理想去找理由,你能做的就是努力。加油吧,大佬

  我見如此,心中翻滾出一陣喜悅之情,興奮充滿了我的胸腔,平靜后,我細細品讀這一段話,得到了更好的人生經驗。

  一個人在奮鬥的路上不能缺少鼓勵,也許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加油,卻能令人生起一股希望之情,為目標永不停歇,鼓勵是炎炎夏日的一縷微風,鼓勵是冰天雪地中的火苗。

  多些鼓勵,讓生活充滿希望。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培才學校高一: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目標加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加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