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逐自己的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自己的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朵花凋零,枯萎不了整個春季,一顆星隕落,暗淡不了整個星空。

  一個夢想,是一顆星,一顆星在夜空中指引我們前進。

  可在沒有多少風,沒有多少雨的平淡生活中,我們麻木了自己,丟失了方向,停止了腳步。我們在面對浩瀚無垠的夜空,不禁長嘆。問道:“哪顆星才是自己的呢?”

  如果生活經驗豐富的父母不能回答你的問題,那就去問學識淵博的老師吧,如果老師亦不能回答,那麼就請你靜下來,去傾聽你自己的心,讓心來告訴你答案。

  如果你聽到了,那麼去追逐吧,讓自己哼着青春樂曲,蹦着,跳着,在你自己的星指導下奔向前方。

  不去問,前進途中的坎坷,不停留,前進途中的“驛站”,不徘徊,前進途中的岔路口。這一切的一切,只因你只向著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

  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那顆星隕落了,消失在天際,那麼,請不要為此悲傷。而是緊閉雙眼,再次感悟自己人生的星空,因為,一顆星隕落暗淡不了整個夜空。

  不要為一顆星的離去而灰心,或許只是我們當時幼稚的心不成熟的回答,當在歲月長河的磨鍊中,心智早已成熟,讓我們再次去聽心靈的吶喊吧,再次踏上追星的征途吧。

  這顆星離我們更近,光芒更加耀眼,我們就不會在黑夜中失去它的蹤跡。

  而在追星的途中,我們再也不是春天的幼芽了,我們已長出茁壯的根葉莖。在淋浴星輝中一點點成長,一點點接近自己的那顆星,或是暴雨,或是寒風,都吹不走,澆不滅自己那顆燃燒着的火熱的心。

  我們始終相信着,也堅持着只要邁出下一步,我們便會成功。

  我們不再理會他人口中的星光,不再幻想自己的“宇宙”,因為我們早已飛向了自己的那顆星。

  即便上帝沒有給我們插上翅膀,我們卻可以用夢想去飛行。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吳凱旋

您正在瀏覽: 追逐自己的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自己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