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青春有個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青春有個約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青春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題記

  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中緩緩放下課本,第二單元結束了,我受益匪淺。

  每個人都有童真的“金色年華”,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小時代”里,有那份充滿稚氣的自信,有那份充滿陽光的汗水,有那份難能可貴的童真——而這些可能都隨着流水似的年華漸漸消逝,但是理想始終都在。可能和田曉菲一樣夢想考取北大,可能和男孩家裡一樣夢想成為偉人。可是學完第二單元,我才明白了:夢想不能口說無憑,要從小事做起。

  田曉菲想考取北大,她的夢想僅僅在和我們一樣的年齡中就實現了。所有人無不羨慕她的聰明才智,羨慕她是一個不同常人的“天才”。始終沒有人體會到她成功背後付出的努力與艱辛。

  男孩賈里想成為偉人,他把“可歌可泣”的大事做遍也不被人重視,而不值一提的小事卻被當做了了不起的大事。想做偉人並不難,只要踏實地從小事做起,多為他人着想,甘於奉獻,照樣可以做成驚天動地的大事。沒有人會飛向夢想的彼岸,只會有人一步一個深深的腳印走進成功的大門。誰說偉人只能做轟轟烈烈、名垂青史的大事?像公共汽車售票員李素麗,水電工人徐虎,他們也只是一名普通工人,但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和汗水,在平凡的崗位上,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我的理想是考取英國劍橋大學,做一名一等外交官。而我近期的目標是期中考均分在90分以上。同樣,實現這個目標需要我上課認真聽講和課後複習鞏固,因為我知道,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青春有太多太多夢想,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一起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青春未完待續,我與青春有個約定……

  您的朋友小許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下載播放播放器加載中。正在發送。此郵件已成功發送。再回一封快捷回復給所有人。切換到完整寫信模式發送下一封未讀:

 初一:流的蘇

您正在瀏覽: 我與青春有個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青春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